热搜词:
首页 > 版权声明

中国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关于版权的声明

 

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基于“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” 的宗旨,通过数字图书馆向计算机领域人士提供网络资源服务。

CCF数字图书馆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及相关政策法规,尊重并采用先进技术保护馆内数字资源的版权,关于使用本馆资源相关的版权事项声明如下:

1.  访问者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、研究或欣赏,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营利性用途。访问者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,不得侵犯本馆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。

2.  用于非商业或非营利性用途引用时,须注明出处。若用于商业或营利用途,须征得本馆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,并支付报酬。若用于非法目的,以致影响CCF数字图书馆声誉的,本学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3.  本馆中若有不慎用到但未事先征得相关权利人同意的,请权利人及时告知,以便本馆采取适当方式予以改进或者删除。

4.  为向用户提供便利,本馆设置了外部链接或站外导航。受多方条件的限制,本馆难以控制链接网站内容的准确性、完整性、安全性等,故不对相关链接网站的上述性能承担责任。

5.  本馆尽力做到但不能完全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、完整性,如有疏漏错误之处,欢迎批评指正。

6.  任何网站、聚合软件或其他APP软件未经本学会许可,不得以任何方式(包括但不限于:删除、隐匿或者修改本网站域名、播放器软件,在视频呈现过程中以任何方式屏蔽等)改变视频内容。

7.  未经本学会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(包括但不限于:嵌套、深度链接、盗播、盗取、盗链等)直接或间接地使用CCF数字图书馆相关视频内容,否则本学会将保留追究侵权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本声明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CCF。

 

本馆联系方式:

联系人:乔森

Emaildl@ccf.org.cn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电话:62562503-19


标准
查询